威威廉廉威Wldhhwqk

今天的文章有亿点点水。

ch 南苏

      属实不知道我是怎么磕上他俩的 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正文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    “你给我从他的身体里出来 ”

      “我就不出来 又能怎样 ”

 “你他妈是不是找死 ”

    “如果我死了 他也得一起死 ,可死还是不死 对我来说没有什么 ”举起匕首

    “你要做什么,苏! ”

 苏修,举起刀插入了自己的心脏 也是苏的心脏 

   南跑过去抱住了他 

    “你看起来还挺舍不得他 ”

   “你!”南的脸上青筋暴起 

    “那陪着他一起去死吧 ”苏修的手臂捅穿了南的心脏 

   苏恢复

  “南……你……我,南你……清醒一点儿,我们是……是不可能死……的 ……咳……咳咳 ”苏倒在了地上 他和南都晕死过去 

    不远处的华约走了过来 ,身边还带着……唐

  “说过了啊 你愿意帮的忙”

   “两个人都爱着对方 但就是说不出口 为啥 ?”

 “不清楚 但是他俩在下面的时候都喜欢瓷”

   “我觉得他们三个,正正当当朋友之间的感情是完全有的,但爱情…… ”

   “他们之间有”

  “刚才不是说了吗 他俩都喜欢瓷”

   “喜欢和爱是不一样的 ”

  “跟你说不清楚,把他们俩抬回去吧 ,我不是 还答应你把苏修从他的身体里赶出来吗  ”

   “等等,我俩一个1m80 一个1m82 他这两个1m9几的 ……”

    “先等几分钟吧 我把元他们叫过来 ”

   “哦 好的 ,对了 你说 明明他们现在不会死 那为什么苏修他说我死不死无所谓呢 ?”

   “在苏死了之后 苏修就是一种沉睡的状态 在他的身体中并不能改 感知外界发生的变化 所以他不知道自己死了很正常 ”

   “啊 那南为什么那样子的呢 ”

   “问你 你现在看到自己爱的人被捅了心脏 ,还被控制了 我问你 你现在会管那些吗 ,你会吗? ”

   “那我肯定不会 ,爱的人那样子的话 那我当场得疯,我上去把那个人碎尸万段 ”

    “那不就解释的通了吗 ”

 “那为什么 ……”

    “他妈的 你现在在问我就把你碎尸万段 ”

  元来后 把他们抬回去 

 “你先出去吧 剩下的交给我 ”

“你别把他们整傻啦 ”

    “现在赶紧给我滚 ”

具体干了啥 我也不知道 

     “我这是在哪儿 ”修

  “好家伙 你就是苏修啊 ”

   “对了 我就是你能咋样 ”

  “你还有什么遗言吗 ”

 “不是 你什么意思 你先说…………啊!……你…… ”

    “恭喜恭喜 一路走好 ”

修没了 就这么简单 

  “ 你们可以进来了 ”

    “苏修直接就没了吗 ”

  “没了 他们明天应该就能醒过来 ”

   “那就让他们躺着吧 这两天我有事儿要下去一趟 ”

  “行 ,他们就先在我这儿待着吧 ”

    “多谢 再见 ”

 唐:刚好我可以撮合一下 

  梦

 “我只是在哪?”

   “你好”

   “ 是小同志?不……是唐”

     “对,是我”

 “我现在是?”

    “你现在是昏迷状态”

   “那……”

   “我知道,苏修已经魂飞魄散了,苏没事”

  “那就好”南松了一口气

     “你喜欢谁?”

 南:??????

   “我……当然是瓷”

     “爱谁?”

   “也是…………瓷”

    “你看着呢我的眼睛回答我”

南:内心慌得一批

   “我承认我承认,是苏,你别盯着我了”

 “你爱他,为什么不上?”

   “他内心基本都是想瓷,剩下的都是自己的儿子们,我和他只是同志,朋友”

    “走我俩去看一看”

   “等一下……”

“我们已经到了 ”

   “行吧 你要怎么证明 ”

 “啊 直接问啊 ”

  “脑子里到底在想些什么 ”

“现在只看得见我看不见你 ”

   “去问吧 我在你旁边站着 ”

   “苏!”

 “唐,我们在这儿 我是昏迷了 ”

   “你昏迷了 现在我问你个问题 ,你喜欢谁啊 ”

 “………………瓷”

   “那你爱着谁 ”

  “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是………………瓷”

    “你爱谁”掏出一柄剑 

  “…………瓷”

    “你         谁 ”掏出十柄剑 

   “我爱瓷”

   “我最后问你一遍 你爱着谁! ”天上已经飞满了剑 

  苏:(¬_¬)算了,告诉唐吧 他的保密程度还是可以的 

  “南”

南:Σ( ° △ °|||)︴

  “再说一遍 ”

   “我爱的人是南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夫,记住啊 别跟人说  ”

  “知道啦  你也该准备醒来了 ”

   回到现实 ,现在的南已经醒来了 

 南:…………我刚才听到了什么 =͟͟͞͞=͟͟͞͞(●⁰ꈊ⁰● |||)……苏他也爱我 ∑(❍ฺд❍ฺlll)  

  唐:这娃子没事儿吧 

    “我问你 你现在觉得他爱你吗 ”

 “我还是有点儿不相信 那刚才是梦对吧 ”

    “真的是真的 ”

 “我不信”

    “神他妈 你爱信不信 要问自己问去 !”

   “自己问就自己问 !”然后就气冲冲的走了 

唐:孩子呀 我只能帮你到这儿了 剩下的自己加油吧,能不能追到      媳妇儿      苏,就看今晚了呀 

苏醒来的比较晚 ,他醒来的时候是凌晨1点 

   他回到家看到满地的酒瓶子 ,和躺在一旁 嘴里不知道念叨的什么的南

    “你怎么了 心情不好还是 ”苏把南扶到沙发上坐下 

   就在此时 南抓住苏的手腕 把他压到沙发上 

  “南你是喝成傻子了吗 ,把我放开 ”

“你回答我几个问题 我就把你放开 ”

   “你快点儿问吧 问完了我去给你煮醒酒汤  ”

“你爱谁 ?”

   “…………瓷”苏:今天难道是什么特殊的日子吗 

  “修他又醒来了 为什么不告诉我 ,你不我信任我吗 ”

   “我害怕修突然出现伤到你 ”

 “那你就要一个人承受着吗? ”

   “我不是说过了吗 我害怕修伤到你 ”

“那你难道就不怕自己受伤吗 !”南这句话是吼出来的 

    “我受不受伤 跟你没有多大的关系 你赶紧给我松开 !”苏跟他一样 开始吼 

  “为什么?”

 “你先……”

   “先回答我 为什么 !”

  “因为我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你 !!我不希望修伤到你 听懂了吗 !”

南松开了苏的手 坐在对面看着他 ,苏刚活动 活动的手腕,就被南紧紧的抱住了 

   “我爱你!”

  两人谁也不说话 沉默了许久 

   “我俩现在算在一起了 ?”

 “我俩现在已经在一起了 ,好了 我要去睡觉吧 已经很晚了 ”

   “好!”O(≧▽≦)O 南

  第二天早上

“觉得昨天就像一场梦一样 ”

   “是像一场梦 但这是真的 ”

  “我带你去个地方 ”

    “你别跑那么快 ”

南带着苏来到了一片向日葵花海 旁边还有片白桦林 

   “记得天堂没有这样的地方啊 ”

 “就是我种的,你每天不是看书就是看书 ,叫你过来看一看 你都没有管 ”

  “谢谢,很美还有你……”

南抱着苏吻上了苏的唇

  

   远处

 “唐哥,他俩成了?”

   “你看不见吗?华约你也来了呀 ”

 “我的事儿都办完了 他俩成了 ”

 “对 他俩成了太好了,不然整天磕沙俄和德家那对父子 我快疯了 ”

   “的确 我也要疯了 ,你之前一直跟我说爱和喜欢的最大的区别到底在哪儿 ”

   “我跟你说……”

   “我去!……”宋从树上摔了下来 

唐随起后跳下来拉着宋的手直接就跑 

    “华约赶紧跑啊 他俩发现了 ”宋

  “等等我, 我操 你们俩别追我 ”

    “给我站住 刚才都看见了! ”

 “我去 我刚来 好不好 ”

   “华约跟你说啊 喜欢和爱最大的区别就是……”

  “说什么呢 先逃啊 ”

 喜欢是放肆,而爱是克制

 喜欢是你想得到他,爱是你想守护他

   不得语,暗相思。两心之外无人知 。(唐:请排除我)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再见!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虽然是520 但我水的连自己都看不下去了 

  

 

  


  

评论(16)

热度(228)
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